
12月27日訊 埃及國家隊官員回應南非主帥的言論,稱賽后薩拉赫并未和對方談到點球話題。
在昨晚進行的第2輪非洲杯小組賽,埃及1-0戰(zhàn)勝南非,提前小組出線。比賽第40分鐘,薩拉赫在對方禁區(qū)內(nèi)被南非隊球員穆達烏揮手擊中面部,主裁判觀看視頻回放后判罰點球,薩拉赫主罰點球破門,幫助埃及最終獲勝。
賽后南非主帥雨果·布羅斯抱怨點球判罰,并表示:“薩拉赫告訴我,那個點球判罰不正確。”
而埃及國家隊的媒體協(xié)調(diào)員穆罕默德·穆拉德隨即回應稱:“薩拉赫沒有和南非教練談論任何與比賽相關(guān)的話題,他只是在賽后和對方例行相互問候。媒體報道的其他內(nèi)容都是沒有事實依據(jù)的。”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5 NBA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 豫ICP備2023003334號-1 網(wǎng)站地圖